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曾经的市场巨头,正式宣布退出!这次上海人真要和ta再见了
热透社

曾经的市场巨头,正式宣布退出!这次上海人真要和ta再见了

新闻坊 2021-04-07 05:00:47

LG的手机

很多坊友都曾用过

之前,有消息传出说

LG将要关闭智能手机业务

(戳开图片回顾相关新闻↓↓↓)

消息一出

勾起了坊友们的一波回忆杀

也有坊友希望

LG能够东山再起

不过,这位坊友的希望

可能要落空了

近日,LG官方宣布

停止其手机业务

据环球时报消息,当地时间4月5日上午,韩国LG电子召开理事会,正式宣布停止其手机业务。

LG电子表示,面临持续加剧的行业竞争以及业绩下滑,公司将改革业务结构,将内部资源进行更高效利用,集中力量于核心业务。

(网络配图)

连续23个季度亏损

LG电子自1995年进入手机市场以来,曾推出多款流行一时的手机产品,市场占有率更一度占据全球前三的位置。

但随后LG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遭到淘汰,到2020年第三季度,LG手机在全球市场的份额仅占2%,这个数字在今年 更是低至1%。

从2015年第二季度开始至2020年第四季度,LG电子的手机业务出现连续23个季度的亏损,累计 亏损额已达291亿元人民币。

图据新浪数码

LG电子CEO权邦锡今年1月称,对于亏损的业务,所有的选择都摆在台面上。据了解,过去几个月,LG电子曾考虑过多种选择,包括出售业务,但与一些潜在买家的谈判以失败告终,主要原因是在智能手机相关技术专利的问题上难以与潜在买家达成一致。 最终,LG电子决定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据悉,目前,LG电子的手机业务部门有4000名员工,决定关闭该部门之后,这些员工将在下周转移到该公司的家电部门和电池部门。

(图据新浪数码)

#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相关话题也冲上了热搜

网友评论

你用过LG的手机吗?

下面有你熟悉的吗?

↓↓

LG Optimus One

LG Optimus 2X

LG Optimus G

LG V10

LG G Flex

用过和知道LG手机的小伙伴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