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上海迪士尼五周年全新升级,去了一趟带来一线情报
热透社

上海迪士尼五周年全新升级,去了一趟带来一线情报

Feekr旅行 2021-04-19 11:33:21

很多人都敢说,在全球疫情仍有反复的现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就是全世界最快乐的乐园。

这个中国内地首家,全球第六家迪士尼乐园,可以承载无数种浪漫或惊险奇遇。

坐上旋转木马,遥望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

玩转七大主题园区,坐全球独家的创极速光轮放声尖叫

等一场全球迪士尼最长路线的巡游,沉浸童话世界

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

4月8号以后去过的人更敢说,正式进入5岁生日庆典的上海迪士尼乐园能给的快乐又双叒加了倍。

尤其是第一次亮相就强登热搜的“奇梦之光幻影秀”,用超震撼的声光效果带你一次穿越40多部经典电影。

15个漫威英雄全球首次现身灯光秀更是引发现场一阵又一阵的尖叫。

奇妙的惊喜摩登兄弟刘宇宁 - 奇妙的惊喜

5周岁主题曲好听的,去完好几天了还在我脑子里唱

小飞君赶在4月8号上海迪士尼乐园5周岁生日当天去了一次,被焕然一新的乐园以及藏在各处的惊喜迷花了眼,

而且还近距离见到了歌手刘宇宁,和迪士尼朋友们一起演绎5周岁主题曲,拍个小视频发到朋友圈快乐氛围传到五湖四海。

别别别急着退出,虽然现在去刘宇宁不在,但上海迪士尼准备用一整年来庆祝生日的豪气可是半点不减。

小飞君现在就带来前线报道,为你梳理现在去上海迪士尼一定要打卡的全新惊喜!

如果你不开心

去一趟迪士尼就好啦

必打卡TOP1

奇梦之光幻影秀

如果去迪士尼只能玩一个项目,那小飞君力荐你晚上看一场奇梦之光幻影秀。

全新升级,91 个全新的灯光效果装置、27000 个LED 灯、38 个直上喷泉、7 个摇摆喷泉、 1 个水幕、27 个火焰特效和 6 个激光装置将在奇幻童话城堡前共同呈现视听奇观。

7 个章节、9 首曲目,声光配合带你穿梭40部电影、遇见80多个电影角色,甚至包括最新热门电影《心灵奇旅》和《寻龙传说》中的角色。

但让小飞君心跳持续加速的还属全球首次在灯光秀中亮相的漫威英雄们,

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浩克、惊奇队长、雷神托尔、黑寡妇、鹰眼、黑豹、树人格鲁特……

专门打造的一整个章节里,15位英雄接连做着经典的pose登场,配合音乐和光效让小飞君一秒回忆起当时观看电影时的心灵震颤。

那天拍的小视频发到朋友圈,已经勾到好几位漫威爱好者专程为了灯光秀去了迪士尼。

必打卡TOP2

焕然一新的“米奇童话专列”

如果说晚上必看的是灯光秀,那白天称霸人气榜一位的一定是“米奇童话专列”日间花车巡游。

在全球最长的迪士尼花车巡游道路边和心爱的迪士尼朋友招招手,每个人都抛开矜持,沉浸到狂热的氛围里,尽情欢乐。

为了欢庆上海迪士尼乐园5岁生日,巡游的花车也呈现了崭新的面貌。

领航的花车变成了一个特别设计的、超过四米高的三层生日蛋糕花车。之后紧跟着的每一辆花车上都有特别的庆典旗帜或是“5”的标志。

看着花车和表演重温《玩具总动员》、《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海底总动员》、《冰雪奇缘》、《花木兰》……

和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奇奇和蒂蒂、达菲和他的朋友们……招招手,快乐来得简单又直接。

必打卡TOP3

迪士尼朋友们大换装

想要完全沉浸童话世界,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和迪士尼朋友们近距离接触。

说老实话,小飞君去了很多次上海迪士尼,都没怎么玩项目,只顾着掐时间四处找迪士尼朋友们合照。

虽然排队时间长长长长长,但有了甜甜的互动和永存的照片以后,什么烦恼都烟消云散。

为了参加这次生日庆典,迪士尼朋友们还专门换上了充满皇家宴会风貌的正装礼服。

小飞君个人最喜欢奇奇蒂蒂的绿色系派对风格服装,一如既往的淘气顽皮。

必打卡TOP4

逛一逛周边商店

不得不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周边设计师们真的太懂我的心!

每次小飞君逛商店都会让钱包大出血,虽然看账单肉痛,但是能把自己家伪装成一个小型的迪士尼乐园,加班一天的痛苦也会在开门的一瞬间得到治愈。

这次生日庆典,度假区商店更是将陆续上新200多款商品,而且好多都是限量纪念品,真的让小飞君又期待又害怕。

头饰、服装、家居用品、徽章、玩具……应有尽有。

小飞君自己剁手了毛绒玩偶,

据设计师透露,这次玩偶的用料和迪士尼朋友的“毛皮大衣”用料是一样的,买回家四舍五入就是每天都在和迪士尼朋友抱抱。

4月21日还要上新:5岁生日庆典达菲和朋友们系列商品,超级爱达菲的小飞君已经准备好为了血拼再去一次上海迪士尼了!

别说我没告诉你

上海迪士尼还给你准备了大惊喜

虽然是上海迪士尼乐园过生日,但它就是要任性的给你派福利。

惊喜福利No.1

寻找“幸运之星”的惊喜特派员

在园区逛一逛,也许能偶遇一群“惊喜特派员”,认准他们佩戴的米奇耳朵草帽!

被特派员盯上的幸运儿会获得度假区生日纪念品或是获得参加每天至多4场的“迪士尼‘转动吧!惊喜’奇妙秀”的特别机会。

赢得参与机会的幸运游客将上台转动“迪士尼惊喜光轮”,有机会获得超多大奖,比如:皇家宴会厅的用餐体验、酒店住宿和乐园门票……甚至乐园年卡!

此外,在当天上台的游客中将会产生一位超级大奖获得者成为当日的“奇妙之星”,这个幸运儿会获得一把金钥匙,受邀进入迪士尼“奇妙星光阁”,去到尊贵的33俱乐部内,要知道这个俱乐部可是不对外开放的!

小飞君去的4月8号那一天,一位小哥同时抽中了年卡和奇妙之星,哈哈哈,有被酸到

惊喜福利No.2

买门票就能参与抽奖

觉得成为“幸运之星”的几率太小,别难过,上海迪士尼乐园給像小飞君这样运气常驻非洲的脸黑人士也准备了惊喜。

以不同迪士尼朋友为设计主题,设计了15款不同主题的门票。

买票就可以参与抽奖,下载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APP并注册登陆,点击首页横幅并扫描门票后方二维码,就可以获得奇妙惊喜。

惊喜包括迪士尼朋友的电子签名照、餐饮或商品兑换券、热门景点的优先体验、甚至还有幻影秀预留观赏位!

小飞君那天抽到了“飞跃地平线”的优先体验权,真的当场叫出来。

不想去排队玩项目,大可悠游园区,寻找迪士尼乐园为了5岁生日庆典四处藏匿的惊喜彩蛋。

各餐厅推出了丰盛美味的小食、甜点、餐品等各式佳肴,

迪士尼小镇和度假区的两家主题酒店也装饰一新,

数字“5”更是以不同的形式和方式出现在园区各个角落。

不多啰嗦,总之想快乐,去上海迪士尼乐园就对了!

-End-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