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散个步就把疫苗给打了!“最美”疫苗临时接种点来啦
热透社

散个步就把疫苗给打了!“最美”疫苗临时接种点来啦

今日闵行 2021-04-19 06:00:32

4月17日,历经48小时加班加点的奋战,“颜值”超高的莘庄地铁站南公交枢纽东集散广场(莘朱路288弄)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让周边百姓散个步就完成疫苗接种成为现实。

想知现场状况如何?

接种点现场设有4个接种台,按照“预检-接种-留观”的单向动线分区布局,空间划分清晰,各类指示标志分布明确。

一旁的急救区域则配备了心电监护、AED、抢救车等急救设施,如遇疫苗不良反应,急救区域的医护人员会立即处置。

志愿者正在提醒居民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仔细一看,这不是莘庄镇党委书记李慧嘛!

“最近有没有发烧、咳嗽、拉肚子的情况?”“有药物过敏史吗?”预检登记区医生仔细询问着每一位居民的情况。

接种完成后,贴上注射时间,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未出现身体不适后即可离开。

“留观半个小时就可以回去了,什么都不耽误!”4月17日下午两点左右刚接种完新冠疫苗,家住南广场世纪阳光苑的杨女士高兴地说。

“我一直想预约打疫苗就是没时间,今天正好在附近,没想到逛个街就把疫苗打了。”居民梁先生笑着表示。

据介绍,莘庄地铁站是许多居民每天必经之路,散个步就能把疫苗打了。周边工作的也可以利用工作中的碎片时间前来接种,不用请假、不用开车、绿色出行,十分方便。

仅48小时

临时接种点诞生背后

是莘庄镇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高度重视的体现

目前,莘庄镇已经有了4个接种点

一起去看看吧!

↓↓↓

接种点地址和开放时间

莘庄镇文体中心临时接种点:

地址:七莘路326号

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6:00

莘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水清路1099号

时间:周二、周三、周五、周六13:30—15:30

莘北村民之家:

地址:莘北路668号

时间:8:30-11:30 12:30-17:00

近期视预约情况延时接种至晚20:00

莘庄地铁站南公交枢纽东集散广场:

地址:莘朱路288弄

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1:30 13:00-17:00

视情况适时延时到晚20:00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