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第四届进博会将展示更多高精新特产品、服务和技术

东方网 2021-04-19 11:01:14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记者从昨天举行的相关宣介活动上获悉,目前第四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已成立13个专业委员会,汇聚行业龙头企业和高精尖产品技术;公布两批320家参展企业名单,推动采购商与参展商尽早对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同往届相比,第四届进博会将展示更多高精新特产品、服务和技术,并在促进“展品变商品”的同时,着力促进“展商变投资商”,充分利用进博会资源,放大进博会溢出和带动效应。

  白俄罗斯、厄瓜多尔、哈萨克斯坦、墨西哥、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驻沪总领馆官员、进博会上海交易团及各分团代表等约150人现场参加活动。各地交易团的代表通过视频接入方式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日立、倍世、历峰、天梭等参展商,德国海外商会、韩国贸易协会等境外组展机构与进博局签订了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协议或长期合作备忘录。

  倍耐力亚太区CEO朱莉安诺·梅纳西表示,他们的展位将亮相于第四届进博会的“智慧出行专区”,展览面积将比第三届扩大一倍,并将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2021年的进博会是加强经贸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的黄金平台,对于所有参与的企业来说都将是一场成功的盛会。”

  除企业商业展,第四届进博会国家展、论坛等其他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