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上海浦东世纪大道发生轿车自燃 阵阵黑烟浦江对岸可见

东方网 2021-04-19 11:03:16

    昨天下午2时50分,记者接到多位市民爆料,称浦东新区世纪大道银城中路路口发生一起轿车自燃事故,不少市民在黄浦江对岸的外滩区域也看到了黑烟。事发后,消防部门迅速到场扑救,将明火扑灭,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市民介绍,当时一辆轿车行驶靠近路口区域时,突然开始冒烟,随后起火燃烧,轿车上的人员迅速下车并拨打报警电话。由于轿车起火后升腾起大量黑烟,一些在黄浦江对岸外滩区域的市民也看到了阵阵黑烟。“当时我们看到黑色烟雾,但几分钟后,烟雾就逐渐消散了。”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据悉,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经过消防队员全力扑救,明火被完全扑灭,但起火轿车烧得只剩空壳,面目全非。受该起事故影响,事发路段一度出现短时拥堵。

    据上海市浦东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上海浦东消防发布的情况通报:2021年4月18日14时37分,浦东新区世纪大道银城路附近一车辆发生火灾。市应急联动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灭火救援力量赶赴处置。目前火灾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