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上海首个!这个“城中村”将改造成新地标......
热透社

上海首个!这个“城中村”将改造成新地标

今曰闵行 2021-04-20 05:17:13

梅陇商圈新坐标要来啦!

优享 梅陇里

项目将于年内竣工开业!

据了解,优享梅陇里是上海城开中心打造的、上海首个商办类“城中村”的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1万㎡。

老城焕新生

绽放魔都时尚more力

据悉,优享 梅陇里,位于梅陇镇中心板块,东与徐汇区华泾镇接壤,北临虹桥镇与漕河泾开发区。

它是闵行区重要的交通枢纽、都市型工业基地、现代居住区和区域性商贸中心。

作为上海首个商办类“城中村”的改造项目,其在打造街区式商业中心的同时,还配以高层标准办公和独栋办公相结合的建筑形态。

项目落成后将以全新的外在形象、优美的内部环境、便利的交通系统、齐全的生活设施,打造现代化高品质商业综合体,服务周边社区。

为邻里亲子而生

全新商业体验

新商圈有多精彩?

“优享梅陇里拥有约2.5万㎡的商业中心,以‘家庭消费’为核心,以‘享受升级、购买升级、服务升级’为愿景,打造全新社区商业模式。”项目招商运营负责人介绍。

商场规划创意主题,跨界整合多元业态、涵盖亲子空间、特色餐饮、精品零售、休闲娱乐等业态,将打造一站式社区商业生活中心。

滑动查看商业平面图

除此之外,商场屋顶还精心设计了特色的公共空间,不仅有亲子跑道和屋顶花园,还有艺术墙体,绿植,围护等,满足亲子家庭的娱乐需求。

蜕变升级

助力区域提质升级

据悉,为提升区域能级,优享梅陇里南侧绿地将通过内容创新,为自然环境赋能,满足居民对健身、娱乐、游玩多样化、品质化需求。

优享梅陇里也将多维度升级办公空间,“既可以满足创业型公司对空间精致迷你的需求,也能满足成熟型公司对整层大面积的需求。”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优享梅陇里项目建设完成,不仅是一处城市更新的优秀案例,也是一个百变空间。它既能满足周边社区亲子互动,也扩容了无限商务可能,此外, 将助力周边区域提质升级,蜕变成一处全新的梅陇新地标。

获悉,项目紧邻虹梅南路,多路公交接驳全城,距地铁15号线虹梅南路站约600米。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