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新一代自研无人配送车落地 将实现外卖、买菜、闪购等业务场景的无人配送服务

东方网 2021-04-20 10:24:33

  4月19日,美团新一代自研无人配送车已在北京顺义正式落地运营,该车型较上一代,具有更智能、更稳定、更安全,续航时间更长、载重更大等特点。

  据了解。该无人配送装车载量可达150kg,容积近540L,配送时速最高20km/h。同时,该车可适应全天24小时运营需求,城市道路续驶里程可达80km,能感应150米外障碍物并自动减速。

  截至目前,无人车配送服务已覆盖20多个小区,累计配送3.5万订单,自动驾驶里程近30万公里。美团预计,未来3年无人配送车将在北京顺义、亦庄以及深圳等多地区和城市落地,实现外卖、买菜、闪购等业务场景的无人配送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