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图片
热透社

倒计时60天!吴淞西块90号地块安置房项目交付在即!

上观 2021-05-01 06:00:24

距离今年六月底交房,还有不到60天的时间。在吴淞西块90号地块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呈现出了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原来这里正在进行最后的紧张收尾。

▲项目现状

安置房建设寄托了

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更是一项民心工程

从2016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五年里,为了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让群众早日搬进新居、住得安心、舒心,这里的建设者们用工匠精神,狠抓品质,努力把项目建成高质量精品工程。

▲路面管道铺设,正在紧张施工中。

工地上,一位在浇筑路面的师傅,告诉记者,“来吴淞这个项目快2年了,身边的工友换了一批一批,可我们把工程建设好,让老百姓住得好的心,一直没变,如今看着项目要结束了,既开心又不舍,开心的是项目完成了,老百姓可以开开心心住新家,不舍的是我们也将离开这里,开始下一个项目的建设。”

▲施工人员为浇筑路面做准备工作。

“最后冲刺了,我们每个人都加满了油,趁着天气好,使劲干,确保能按期完工。”姚师傅黝黑的脸上挂满了汗珠,但从他的笑容里,能感受到他的决心。

▲小区路面施工

▲项目经理陈慧

项目经理陈慧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交付前的最后冲刺,等管线铺设完成后,将进行路面铺设和绿化种植,别看现在工地上路不好走,5月7日,主干道路面铺设完成后,就大不一样了。目前工地上近200名施工人员,正凝心聚力地推进项目,在抢工期间,作为项目管理人员,我们将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圆吴淞老百姓一个安居梦。”

▲维护小区环境整洁,施工人员清扫工地进出口。

“五一”劳动节就要来临了

90号地块工地上

挥洒汗水的建设者们

可能也要在岗位上度过

你们辛苦了!

期待6月底,项目正式交付,外出过渡多年的561户吴淞居民回搬新家!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