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拍到上瘾,逛到上头!上海新开N家宝藏店铺,打卡攻略
热透社

拍到上瘾,逛到上头!上海新开N家宝藏店铺,打卡攻略

新民晚报 2021-05-02 05:15:39

时隔一年之后,第二届“五五购物节”今天正式启动。人齐聚起来,商气汇起来,提振消费迈上新台阶。趁“五五购物节”之势,这两天,一批首店、新店、旗舰店在上海各大商圈全新亮相,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呼唤你的到来。

来自上海购物中心协会的预测数据,今年上海计划新开业3万平方米以上的购物中心有49家,新开商场数量远超去年。从“红五月”开始,一批新开业商场将密集亮相。

1

新天地商圈迎来全新“颜值担当”

“能在上海的历史街区中,创造出一个融入城市肌理、梧桐树林、里弄小马路、居民式绿化的城市空间,是一种荣耀。”昨天,新天地商圈迎来全新的“颜值担当”,由世界级建筑大师、普利兹克建筑奖得主让·努维尔打造的恒基旭辉天地正式开业。

作为让·努维尔在中国的首个落地作品,恒基旭辉天地在建筑上融入光影与自然元素,以红与绿、内与外、新与旧等碰撞手法,打造艺术建筑。走在以丹霞红为主色调的商场里,全景天幕屋顶既为街道提供遮护,又引入自然光线,让空间更为通透、独特。约2500个花钵的垂直绿化,构成上海罕见的绿植外立面,随四时季节的变迁,建筑立面的色彩也随之改变。

恒基 旭辉天地

在约10000平方米的内外街商业中,众多品牌的上海首店在此开业,网红店也纷至沓来,其中,首店租户占比近6成,网红店占比超2成。其中, 二酉书店、green massage青籁养身、X space为三大主力店,有望成为沪上又一个网红打卡点。

不仅是市中心商圈迎来“新面孔”,社区商业也有“生力军”。在七宝板块,融信·上坤中心先番城为“会玩”的年轻群体提打造社交空间,带来喜马拉雅文创概念店万物声、MAXX by Steigenberger 中国首店等,还有美食、萌宠、家庭亲子、艺术家居等体验类活动聚拢年轻社群。中庭互动体验乐园和下沉星空夜宴广场将营造出艺术文化的沉浸式氛围,开辟出商业与文化共荣共生的场景体验。

真如板块则在昨天迎来普陀绿地缤纷城。占地面积约5.7万㎡的购物中心以“童话世界的梦幻魔法森林”为设计灵感,在半开放形的商场架构中,搭建出一片贴近而又超脱自然的“魔幻森林”。西界交互式剧场、零号公馆、墓府、忆镜等多家沉浸式娱乐品牌的入驻,将带来更多沉浸式的娱乐体验。

2

南京路步行街开出“进博集市”

有着千年历史的叙利亚古皂低于“五五折”销售,世界非遗“大马士革彩绘”化妆盒首次亮相,质感上乘的阿根廷皮具与当地同步“上新”…… 昨天,“进博商品集市”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上开业亮相,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款国别特色商品和进博同款商品集中亮相,未来一年间,市民游客都能在这里体验万国文化,购买进博商品。

海岸君在现场看到,“进博商品集市”打造了阿根廷、比利时、 墨西哥、斯里兰卡、土耳其等16个国家馆,这些国家馆由本国设计师操刀,融入丰富的国别文化元素,引入商品品鉴、文化演绎、场景互动,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等多维度,为市民游客打造浸润式的国别文化和购物体验。比如, 斯里兰卡国家馆以大象木雕为装饰元素,特设了锡兰红茶品鉴区,步入馆内便闻茶香四溢;比利时国家馆则被打造成为酒吧的样式,市民游客将品鉴到百余款比利时精酿啤酒。

而在“网红园区”上生新所,百脑汇旗下的乐之科技智能体验馆今天开出了全新的旗舰店。5G VR体验区、电子书休闲区、电竞玩乐区、儿童游乐区和知识讲堂的板块设置,以及激光啄木鸟、魔术飞球UFO、自由航线陀螺等黑科技产品的引入,给文化园区带来了更多新奇创意。乐之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上生新所旗舰店为起点,未来五年,乐之的拓店战略优选上海,因为这里不仅更贴近国内外优质品牌,也有着更新更潮的购物氛围。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