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让一让,让一让!上海堵堵堵人人人的地方都在哪?
热透社

让一让,让一让!上海堵堵堵人人人的地方都在哪?

新闻坊 2021-05-03 05:42:11

过节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

当然是和小坊一起

在家隔着屏幕看人(海)

昨晚,悠扬的音乐缓缓响起

浦江两岸瞬间披上一层光影华服

浦江光影秀回归后

外滩地区也迎来了大客流的考验

南京东路中山东一路路口人头攒动

晚上9点,坊记者在南京东路东拓段往外滩方向看到,这里早已人声鼎沸,市民游客摩肩接踵。

为了防止上下江堤的人流产生对冲,民警、武警、辅警全员上岗维持秩序,在路口拉起了警戒线,南北两条人行道采取单向通行措施。

五一长假期间,外滩地区客流压力不小。一旦客流激增,黄浦警方还将采取拉链式过马路、限制上江堤人数等措施。

除了外滩

上海动物园也是申城的人气景点

五一小长假首日

上海动物园的入园

人数就超过了3万人次

沪郊的一些郊野公园

也受到市民的热捧

今天在浦江郊野公园,刚过11点,离入口最近的停车场已经停满了私家车,一些晚到的游客只能去别处另找停车场。 中午12点,浦江郊野公园的8个停车场已全部停满。

园内的客流明显增加

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拍照

感受久违的惬意

游客

大家都在抖音上有看到,是网红打卡点。

亲近自然,小朋友平时作业也比较多,和家长之间矛盾重重,找这样的机会,大家可以融合下关系。

游客

目前,浦江郊野公园日最大客流承载量12万人次,瞬间承载量6万人,当客流达到高峰时,公园将采取导流、限流、限行措施。

此外,园方还临时增加了2个社会停车场,并提供短驳车接送服务。

景区里人挤人可能还算幸运

今天还有很多人

依旧被堵在了路上

从昨天上午开始

公路方面的出行高峰就已经显现

小坊昨天就曾带来报道

(点击回顾↓↓↓)

大风警报和超大客流都来了!虹桥站即将破历史纪录,这里已经开堵!

昨晚10点,连接G40的一条市内主干道,五洲大道、外环以及郊环上拥堵还保持着约10公里的长度。

交警部门介绍,今天在五洲大道、S20、G1503均增加了警力疏导,确保车辆通行有序。同时,交警部门还对高东收费站周边道路采取了管控措施,优先确保区域拥堵不再向浦西蔓延,避免中环快速路通行受阻。

本以为昨天火车站人从众

已经创了纪录

没想到今天

还是照旧人从众

记者从上海三大火车站

今天发送旅客数量

预计达到64.2万人次

早上八点不到,铁路上海虹桥站出发层外人流如织,在蛇形通道等候进站的队伍拐了好几道弯,缓慢前行。进了站内,又是黑压压一片,已分不清哪儿是座位,哪儿是过道。

虹桥站方面介绍,今天预计发送旅客预计将达37万,创下历史新高。

和往常不同的是,今天多站的客流高峰为"持续高峰",一天都挤得满满当当。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上海三大火车站增开主要发往徐州、江西、苏北、安徽等方向的旅客列车60趟。

大客流下,上海铁路提醒广大旅客,一方面要注意提前安排行程,错峰出行,另一方面,需主动配合防疫要求,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

哪哪都是人

这个五一假期

坊友们都去哪里玩了呢?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