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盒马集市开到东方明珠脚下!小长假来这里逛吃逛吃吧
热透社

盒马集市开到东方明珠脚下!小长假来这里逛吃逛吃吧

浦东发布 2021-05-04 05:06:10

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幕

作为浦东三大主力活动之一

盒马集市游园会正在东方明珠脚下举行

自5月1日起持续5天

共计38个摊位推出400款商品

快来这里逛吃逛吃吧

盒马集市游园会,是东方明珠最大规模的线下活动。举办地是东方明珠塔脚下开放的城市广场,小伙伴们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经过安检通道,便可进入。

盒马各类热门商品、新品必不可少,此外,既有龙华寺、玉佛寺、红房子、沈大成这样的老字号传统糕点,又有钟薛高、永璞、王小卤等网红潮品。

红柳枝羊肉串、阿根廷鱿鱼、法式羊排、蒜蓉烤扇贝……在“盒马烤吧”,海鲜、牛羊肉在烤盘上滋啦作响,肉香四溢,撩翻你的味蕾!

在“盒马小龙虾馆”,石库门黄酒冰镇小龙虾、青花椒辣卤小龙虾、野格冰醉小龙虾等新款口味齐聚上阵,期待你来一一“解锁”。

捧着椰子逛吃逛吃,是来盒马集市游园会的“标配”。椰汁清凉甘甜,椰肉色芳香滑脆,记得开个椰子清凉一下吧!

由盒马“白菜花坊”升级而来的“盒马花园”首次亮相,5月底开始将在线下门店铺开,花海似的布置,很适合拍照打卡。

首次亮相的还有“盒马鲜切肉铺”,现场选购,还能现场烹制,即刻品尝。

门店即将上市的“盒马大屁股脸雪糕”提前露脸,巧克力和牛奶两种口味。雪糕只赠不卖,与盒马合影发朋友圈就有机会获赠,数量有限,要抓紧哦~

“浦东味道”档口,来自航头镇盒马村的南汇8424西瓜、汤汁丰沛的下沙烧卖等本地味道,亲切诱人。

香喷喷的“盒马烘焙”,色香味俱全。盒马牵手石库门新推出的黄酒蜂蜜蛋糕,让人“陶醉”的甜蜜里。

“盒马先生的小铺”汇集了一众盒马周边。此次游园会特别推出的盲盒礼包55元/套,内含帆布袋、3-4样热门小食以及惊喜周边商品。盲盒礼包限量1000份,每天4份隐藏款,额外“藏”有一个粉粉嫩嫩的水晶球。

除了逛吃逛吃,小伙伴们还能到互动小游戏一展身手,通过赢取积分换取盒马周边。

线下游园会逛吃不停,线上优惠也不要错过。“五五购物节”期间,盒马将发放超过12亿元优惠券,带动超过500个商家参与“五五购物节”,预计将服务超过1000万人次的上海市民和全国游客。同时,盒马将在App内设立老字号专场,包含超30个本土老字号品牌,足不出户就可以把上海老味道一“网”打尽。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