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上海今起暂停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官方回应来了
热透社

上海暂停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官方回应来了

新闻坊 2021-06-11 11:18:28

  近期,广东的疫情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心。今天(6月10日)浙江温州又公布了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令人关注的是该病例系解除隔离后确诊。

  据健康温州微信公众号消息,患者王某某,女,温州市瑞安市人。2021年5月10日从意大利回国,入境后在北京某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期间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6月1日解除隔离后乘坐CA1539航班抵达温州龙湾机场,由其儿子驾车接回住所居家健康观察。6月9日因身体不适到瑞安市人民医院就诊,核酸检测阳性,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在瑞安市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涉及场所均落实了有效消毒。

上海今起暂停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官方回应来了

  近期,本土确诊病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持续通报做好个人防护势在必行。这两天,上海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排队“苗苗苗”的场景,大家打疫苗的热情高涨,然而却有个消息在网上流传开来:

  “从6月10日开始,将暂停两针剂各个品牌的首针疫苗接种工作,只提供第二针和一针剂的疫苗接种。”

  这是真的吗?

上海今起暂停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官方回应来了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