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上海今起暂停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官方回应来了
热透社

上海暂停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官方回应来了

新闻坊 2021-06-11 11:18:28

  相关部门表示,对于想要接种2剂次新冠灭活疫苗的市民,预约途径和接种流程依然没有变化。只要在 "随申办" 或 "健康云"APP的预约系统内完成预约,就能在指定时间段和接种点进行第一针接种。

  要提醒的是,单位员工登记使用的是单位提供的编码或二维码;社区居民则可至街道居委指定登记点获取社区编码完成登记。

上海今起暂停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官方回应来了

  此外,也有一些地区的疫苗接种工作有所调整。记者了解到,目前嘉定安亭、工业区、真新街道、南翔镇等街道,接种疫苗第一针, 需要到居住地所在的村居委进行预约,凭村居委盖章的“知情同意书”接种第一剂次疫苗。

上海今起暂停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官方回应来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