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女子把租来的房子装成绿色王国,和2500只青蛙生活!房东:要命
热透社

女子把租来的房子装成绿色王国,和2500只青蛙生活!房东:要命

家物 2021-06-17 05:00:03

见过各式各样的室内设计,但把家里一切都装成绿色的还真是少见。甚至房客因为过分喜爱青蛙,居然在室内摆满2500只青蛙!长期居住在这样的家中,该是何种感受呢?

女子痴迷青蛙,将室内造成“青蛙王国”:

今天要介绍的这位女子来自韩国,目前和丈夫租住在一栋小居室内。看似平平无奇,实则夫妻二人的房间内充满惊喜,从客厅就能窥见一斑。

走进客厅,厅内简单地摆放了一个沙发和几组储物柜,可是满眼都是绿色!

从窗帘到沙发垫子,再到墙面装饰品,统一和谐的都是绿色。

置物架和储物柜内远看密密麻麻一片绿,近看才发现,原来柜子从内到外都摆满了小青蛙,虽然略显凌乱,但格外有序。

不同种类、不同表情、不同动作的青蛙应有尽有,让人看后觉得既可爱又奇怪。

而这些小青蛙,都是女子和她的丈夫,徒手制作出来的。因为女子在很年轻时就对卡通青蛙情有独钟,后来萌生了自己制作的想法。

先后买来不同的材料,开始制作,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越做越多,越来越上瘾,甚至开始将屋子内摆满小青蛙,专门打造青蛙帝国。 据她自己描述,目前整个屋子里,已经有2500只小青蛙了。

此外,女子还坦言,自己就是很爱绿色,平日买东西都要是绿色。包括自己的鞋子衣服包包和日常用品,无一例外。

傍晚时分,从屋外向屋内看,小屋子散发着浓浓的绿光,不清楚的人,还真觉得瘆人。

丈夫支持妻子,合力做青蛙:

好在丈夫理解妻子的喜爱之心,耳濡目染下,也开始帮妻子制作青蛙,二人每天会花费近3个小时制作一只小青蛙。

别说,夫妻二人手艺真的不错,各种小细节都不放过,将每一只青蛙都赋予了独特的生命,让人不禁感叹:“真厉害!”

只不过房子毕竟是租来的,真不知道房东见到全屋绿色青蛙的情景,会作何感想呢?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