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上海晚上哪里最好玩?两条“世界级商街”太精彩
热透社

上海晚上哪里最好玩?两条“世界级商街”太精彩

新民晚报 2021-06-18 05:28:38

白天熙熙攘攘,夜晚流光溢彩,

走在上海的两条“世界级商街”上,

热闹程度不负“夜上海”之名。

20岁出头的南京路步行街,

120余岁的淮海中路,

为何能为上海的夜色抹上“高光”?

“老瓶装新酒”的年轻活力就是答案。

1

打造夜生活新标杆

和固有印象不同,南京路并不缺年轻人。中商数据刚刚发布的《南京路步行街商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这里的客群表现早已颠覆固有印象, 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00后消费群体逐渐增长,不仅如此,本地客群也由2019年的37%上升至去年的近50%。

这让盈展·数字商娱副总裁、U IP主理人方静更有信心了。“南京路还需要一个能聚拢年轻人的场所,U479正是这样的场所。我们希望在这里打造更多有趣的场景和空间,在南京路树立‘ 潮、乐、享’的新地标,以此推动上海晚7时至凌晨2时夜间经济的发展。”

在U479,

你能见到各种年轻人喜欢的

夜间生活方式。

一到夜晚,U479就会画风突变,

观光梯、垂直梯的灯光

都切换成深夜的霓虹效果,

音乐也从白天的轻松曲调

变成HIGH翻天的夜间模式。

在这里,想喝酒,可以去即将开业的咬金唐风酒馆,爱撸串,可以去半酌鲜烤·醉东北, 喜欢跟着音乐摇摆,地下室还布置了300平方米的音乐派对空间,通过强策展模式挖掘、刷新上海年轻人的夜间消费,将数字、商业、娱乐巧妙融于夜色之中。

2

串联夜生活新模式

晚上8时,

一辆“摩登夜巴士”

穿梭在外滩、淮海路、新天地、豫园

等六个上海的夜生活地标,

打造“巡乐城市派对”,

让第二届“上海酒吧文化节”更好玩。

淮海路上的TX淮海,是其中一个站点。6月12日,酒吧文化节在这里开幕,多位先锋DJ与潮流艺人轮番上台助阵,霓虹闪烁,电音轰鸣,乐享潮酷派对,让彻夜不眠的申城初夏变得更加醉人,也为整个黄浦商圈带来年轻力。

为什么选择TX淮海?

是因为年轻活力在此聚合。

商场5楼的主力店MASTER是上海顶级的全天候“光影艺术互动空间”,迎接2021上海酒吧文化节-音乐嘉年华,MASTER派遣知名音乐人Dexter KING、DJ POKY和RAPPER、组合PINK 4 GUN等艺人上场,承接AFTER PARTY,与更多的音乐人交流音乐创作并表演;这里的SAVAGE FLAVOR音乐社群派对也将在每周五、周六的深夜登场,根据每周定的音乐风格,以现场Live的形式表演,并根据不同的音乐风格邀请相关圈层的KOL和从业者来此碰撞交流,用无国界的音乐和强互动的社交点燃夏日狂欢。

3

注入夜生活“年轻力”

上海是全国率先提出“夜间经济”的城市,早在2019年4月,上海就首次出台《关于上海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为建设具有“ 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的夜生活集聚区定规矩。

而在上海两条世界级商街上,夜生活已经突破了烧烤撸串的“天花板”,拥抱更多新业态、新理念。淮海路上,百联TX淮海周边已经成为年轻人集聚的打卡点,音乐、啤酒、滑板等跨界组合,是上海年轻人的时尚活力消费体验; 南京路上,U479已经与步行街上其他商户开始互动,成为重要的社交文化平台,为夜间的南京路带来白天没有的别样活力。

会商旅文体联动更加丰富、线上线下融合更加深入……上海夜间经济的新业态、新模式,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引领新兴夜生活方式的变革。 最新发布的2021上海夜生活指数显示,上海综合排名全国第一。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