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曹俊签约德稻教育集群 诠释艺术和航天科技跨界融合

上海热线 2021-06-18 20:08:49

近日,神十二的成功发射,令万众瞩目。几乎与此同时,在6月16日当天,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德稻教育集群、著名华人艺术家曹俊先生和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德稻大师楼隆重签约。

图: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德稻教育集群、著名华人艺术家曹俊先生签约

图: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兴利先生发言

在签约仪式上,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兴利先生表示,曹俊先生是闻名世界的艺术大师。他的宇宙系列艺术作品,充分展现了他前无古人的艺术天赋,是当之无愧的国际太空视觉艺术大师。他的很多作品竟然和卫星在太空拍摄的照片惊人的相似,这就是艺术灵感的神奇魅力。

许兴利先生所指的作品就是这个系列,也是中国探月和曹俊先生首次合作。合作开始于2014年,曹先生的作品《寻梦空间》和中国探月工程再入返回飞行试验器一起实现了地月之旅的首次往返,完美诠释了艺术和航天科技的跨界融合。

图:曹俊作品《寻梦空间》局部

图:曹俊作品《如诗之水》局部

许兴利指出,嫦娥公司与北京德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德稻跨界视觉语言大师曹俊工作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这不仅是艺术界的一件大事好事盛事,更是艺术与航天科技融合的创新之举。

未来,曹俊先生、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和德稻集群在外太空艺术创作领域将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用大师的灵感为我们的航天梦想插上翅膀。(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