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深圳小伙徒手改造郊区租房,旧家变成现代风,网友:动手能力服了
热透社

深圳小伙徒手改造郊区租房,旧家变成现代风,网友:动手能力服了

家物 2021-06-19 05:48:58

实话说,如今买房确实有些难,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大部分的人还是会选择去租房;而很多人即便是租房,也坚持“房子是别人的,生活是自己的”这个理念,将租来的家“打扮”地漂漂亮亮。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间小房子,便是其中之一。

这间小房子位于深圳郊区,相比于市中心有些“离谱”的价格来说,它要显得更加爱合适一点,无论是在面积上来看,还是从5500的月租来看,都要合适一些。

一位小伙子租下了它,准备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住在这里,但看着屋内老旧的装修,以及功能不全的家具,最终他决定自己动手进行一番简单的改造。

收到一堆快递后,他先将冰箱挪出了厨房,开始了厨房的整理改造。

你别说,这种铁架子既不贵、收纳能力又强,还真是不错的改造工具。

将架子和一些简单的收纳物品安装完毕后,小伙子将零零散散的厨电、碗碟统一归置收纳,让原本看上去有些杂乱老旧的厨房,重新变得时髦儿了起来,赞一个!

而客厅内的改造就要相对复杂一些了,由于没有家具的房子租金一年能便宜一万多,所以综合考虑,小伙子还是决定用这笔钱自己购置家具。

包括电视、沙发、桌椅等一系列家具在内,都是小伙子自己组装安装的,动手能力确实蛮强!

客厅简单安装了壁挂电视后,通过一个简易的黑白电视柜烘托出了整体格调,一旁摆上一幅装饰画,你别说,还真有几分现代风的感觉。

卧室基本上就用一个简单的床架搭配大床垫即可,床垫面积够大、足够舒服,只需要用组装一个最简单的床板即可,能满足最基本的舒适睡眠需求。

做完这些,小伙子先将包装等一系列垃圾清扫出门,而后将室内的卫生进行简单的打扫,除去灰尘与污渍后整个客厅比原来显得有生活气息多了~

接下来是一些精细的活儿,比如用贴纸改变厨房原始木门以及家中门套窗套的颜色,这一项就足足花费了5个小时的时间。

接下来挂上窗帘,通过窗帘和纱帘的相互搭配,呈现出一种柔和的视觉观感。

甚至他还在客厅里做出了小吧台桌和吧台椅,完全都是自己动手安装而成!黑白色的设计完美融入客厅空间,大大提升了客厅格调。

把买来的贵妃榻沙发组装好,再铺上一层厚厚的地毯,基本上客厅的装饰就算完成啦!

整个电视墙和客厅沙发区域,呈现出了一种现代简约风的高级感,比原来空荡荡的家看上去不知道舒服多少倍!

总而言之,这次改造在我看来算是成功的啦!不仅花费较少,同时也充分改变了租房的生活环境,让整间房子看上去宜居又惬意。

你喜欢这间房子的改造吗?大家也可以试试用这种方式简单改造自己的家哦,没准儿会有奇效!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