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去处】人少景美超出片,奉贤宝藏拍照地合集
热透社

人少景美超出片,奉贤宝藏拍照地合集

乐游上海 2021-06-19 05:41:46

这里有5个奉贤拍照打卡地

不仅人少景美

还可以轻松秒出片哦!

甚至连电影中的风景也能触手可及

赶紧收好攻略

打卡安排起来吧

●上海之鱼

●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

●青溪老街

●贤园(四季生态园)

●渔人码头

●part 01

-上海之鱼-

举办过2021上海(国际)花展的上海之鱼,绝对是奉贤的宝藏打卡点,去一次就让人惊艳一回!

上海之鱼作为奉贤的后起之秀,可以说“出道就登巅峰”!由国际规划大师、迪拜“棕榈岛”主创设计师拉瑞·奚伯斯打造,开凿万顷水域“金海湖”,再串联相邻的金汇港、浦南运河,打造成如今的“上海之鱼”!

小红书@摄影师闫二

初夏的上海,最烂漫最盛大的花海盛宴就在上海之鱼。上千亩的马鞭草已经在盛放状态,隔着马路就能看到那片浓郁梦幻的紫,弥漫在广阔的田野上,唯美而浪漫。

小红书@Dora没有W

在花海中或坐或立,怎么拍都好看!花海中蜿蜒曲折的小路、起伏的花海平面,天空和马鞭草的夹角...,打开相机,满屏都是浪漫的紫色!花海边还有几辆小蓝车,可以用来当道具,绝对的文艺范满满!趁着花开正盛,快去打卡吧!

★上海之鱼★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新城航南公路

公共交通

地铁5号线金海湖站转乘金海湖游览专车

●part 02

-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

小红书@张哥

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位置在奉浦大道以南、望园路以东、金海公路以西的中央生态林地内,处于林地核心位置,一期用地面积7万余平方米,以艺术中心大中小3个剧院为主,配套服务设施。借助周围森林环拱,形成一个与自然对话、与水绿交融的“森林剧场”。

小红书@张哥

这座独具魅力的艺术殿堂将森林、建筑、自然、城市、水系、人文与艺术等概念融为一体,分为1200座主剧场、500座多功能剧场、300座主题剧场三个室内剧场,以及水剧场、森林剧场两个户外剧场,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观赏体验。

小红书@张哥

除此之外,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凭借艺术的造型设计,以及静谧、辽阔的环境,成为奉贤新晋网红打卡点。

小众又好看的建筑背景,旋转楼梯、斑驳的建筑光斑、也能轻松拍出人像大片!还有希腊风的白色立柱点缀着葱葱郁郁的树木,每一处都展现着色块、空间、想象力的碰撞之美!

小红书@张哥

★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

门票

参观免费

(演出需预约购票)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树桓路99号

公共交通

地铁5号线望园路站

●part 03

-青溪老街-

小红书@白相上海

原来上海还藏有一个这么低调的隐世古镇,来到这里看着满街的古镇气息,瞬间穿越回儿时的记忆!

小红书@戴文红木

青溪老街,位于奉贤区中部偏南的青村镇,始建于隋末唐初,距今已有1400多年历史。和所有的江南小镇一样,青溪老街也有过繁荣热闹的日子。

小红书@戴文红木

如今古镇翻新后,民宅和古桥都留住了当年的风韵,从进门处就可以看出,门楼庄重大气,青石板路宽阔平坦,给人一种“大街”风范!临水而立的吊脚楼,江南园林般精致的南园,历史悠久的继芳桥等古桥,江南古镇风景随处可见!

小红书@戴文红木

在街上走走拍拍,铺子大多还尚未开张,能看到很多本地老年人在门口闲聊。再沿着老街的青砖路先前看,一幢幢明清建筑、一户户庭院宅第、一条条古街幽弄不断映入眼帘,拿起相机你会发现,这里处处是风景,张张皆大片!

★青溪老街★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青村中街

公共交通

地铁8号线江月路站转乘江五线区间

●part 04

-贤园(四季生态园)-

贤园(四季生态园),坐落在上海市奉贤区奉浦街道内、占地18万平方米,被无数摄影爱好者称为中国版的“唐顿庄园”。

小红书@yura_a

园区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由上海现代设计院规划设计,上海绿庭房产公司投建,园内绿化覆盖率达到了70%以上。

贤园(四季生态园)颇有异域风光的味道,园区设计分为11个园中园,其中伊斯兰园、雕塑园、法兰西园、现代园、稀有品种园、水园、儿童乐园等7个园对外开放。

小红书@Sissi希茜

每个园区都大放异彩,风格各异,主题鲜明,布局巧妙,真是超级出片!最出片的位置当属英国园,有漩涡形的广场,开阔的错层式草坪,在古堡一侧的龙柏拍照,仿佛一下子就能拍回上个世纪的英国。

小红书@ZEN知森

★贤园(四季生态园)★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6:00-18:00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韩谊路515号

公共交通

地铁5号线环城东路站

●part 05

-渔人码头-

小红书@小软iris

奉贤海湾旅游区渔人码头地处上海市最南端、杭州湾北岸,素来有上海“南大门”之称。

渔人码头景区包括杭州湾贝壳自然保护区、人工沙滩、龙腾阁、包畹蓉中国京剧艺术服饰馆、小主人世纪画廊、六小龄童艺术馆、海湾国际风筝放飞场以及海湾路文化艺术一条街等。

这里景点众多,是游客回归自然,享受自然,休闲旅游和商务会所的旅游胜地。

小红书@L.J.R

渔人码头的美,与其说其是天空之镜,不如说是一场幻境。等到太阳落山,蓦然回首,月亮就在天边,还有一眼为之惊艳的晚霞。晚上月光清朗,倒映在海面上碎了一地。如此美景可以说是闭眼都出片!

小红书@L.J.R

夜晚的星空同样让人震撼!喜欢拍星空的小伙伴,快来大展身手吧!

★渔人码头★

门票

免费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海湾路218号

公共交通

地铁5号线环城东路站转乘奉贤29路

没想到奉贤也有这么多好看的

拍照打卡宝藏地

各位摄影师们,快点“呼朋唤友”

带上家人一起来拍照吧!

顺便留下这个夏天专属的难忘记忆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