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米其林二星餐厅、网红咖啡馆……松江这里的新店,你去过了吗?

上海松江 2021-06-19 08:48:35

米其林二星餐厅、网红咖啡馆、手工制作米糕……

最近,九里亭街道的九里工坊文创园区里

又开了许多新店

还“上新”了不少拍照打卡点

跟着小松一起去看看吧!

九里工坊毗邻地铁9号线九亭站,前身乃私家物流企业仓储之地。在保留原有库房主体结构的基础上,用老红砖饰其表皮,成为集文创集市、特色商铺及餐饮于一体的时尚社区及联合办公空间。

拍照

作为一处创意园区,来到这里,一定不能错过的景点便是藏匿在钢筋结构中的集装箱和仿明清老建筑。挑高的玻璃屋顶下,是极富现代工业味道的钢铁线条,中国古建筑古家具所构建的空间在摩登建筑下焕发新生,成为了园区的一大特色。

来了这里才发现工业混凝土与老式木质建筑的混搭竟然可以如此和谐,这些明清年代老木料搭建的古建筑也是出自街道内“荟珍屋”的主人,建筑控们不要错过哦~

除了园区内各种建筑之外,这里随处可见的集装箱里,既可以是一间间装修精美的店铺,也可以是洗手间,更成为游客来这里拍照打卡的绝佳背景。

作为一家创意园区,此前已有不少个人工作室入驻,小松在一间名为“渡”的工作室前看到,这是一幢全白色的二层独栋建筑,在绿叶的点缀下尤为清新简约。园区内类似的个人工作室还有很多,大部分都是不对外开放的,小伙伴们在这里拍照留念的同时记得不要打扰到别人的正常工作哦。

美食

Daily Open咖啡馆

偌大的园区内,自然也是美食汇聚。超多人打卡的“Daily Open”咖啡馆,已经成为松江的网红咖啡馆之一。

说是咖啡店,其实也是一家轻餐酒吧,整个店面分上下两层,空间很宽阔,以白色为主基调的工业风设计,全绿色的楼梯成为店内的点睛之笔。顾客可以在一楼点完单后找一个靠窗的位置落座,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美景,一边品尝着咖啡,享受难得的慢生活。

这里的燕麦拿铁性价比非常高,有一间专门的烘豆室,豆子都是新鲜烘的。

乐本行米咖店

园区内还有一家专门卖韩式米糕的店。老板娘说,这里的米糕都是当天现做现卖的,没有添加剂,只有大米和天然食材,米糕吃起来松松软软的,又不失嚼劲。吃完饭后来一款健康的饭后甜点,再继续逛园区吧~

喜粤8号

被称为“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二星餐厅”的“喜粤8号”也在这里开设了一间点心专门店。餐厅人均消费在50元左右,点心都是现做现卖的,松露鲜菌饺皮薄鲜香,豉汁凤爪酥软入味,流沙菠萝包外皮酥脆,一口咬下去,里面的流沙爆浆而出。

店家告诉小松,6月起,店内二楼餐厅将供应部分粤菜,届时顾客也可以品尝到除了点心之外的招牌菜肴。

运动

在园区的中心区域,还有一块室外篮球场,在园区内工作的人午休时会打上一会儿篮球。不仅如此,许多运动爱好者们也早早地发现了这一“宝藏”运动场所,尤其到了周末,更是人气十足。在红砖绿树的掩映下,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运动一“夏”的快乐触手可及。

购物

想要买买买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园区内找到许多服装工作室,款式新颖不会“撞衫”,还有几家高端定制的工作室可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Music Duck

这是一家新式茶饮连锁品牌的总部,标志性的“小黄鸭”和明黄色的装修风格让人心情愉悦。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