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昆明路以南项目全货币集中签约首日,奖期进入倒计时

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2021-06-19 06:00:45

6月17日

是昆明路以南项目

全货币集中签约的好日子

虽然天公不作美

但这丝毫没有影响

居民签约的热情

一大早

居民陆续来到基地

整个基地洋溢着欢乐幸福的氛围

随着镜头一起去看看

全货币集中签约首日的情况吧!

一大早

旧改居民如约而至

大家佩戴口罩

测温进入基地

现场井然有序

今天的NO.1

开心~比个耶~

居民签完门口嘎嘎三胡~

等待

感谢

全家总动员

老邻居相约一起来签约

居委干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

工作人员与旧改居民仔细确认合同

签上大名,开启新生活

旧改居民纷纷签约

签约首日见闻

家住榆林路17弄4号的王碧云阿姨,今年80多岁了,和女儿一起住在20余平方米的空间里。随着年龄增大,王阿姨每天上下楼愈发感到力不从心,这次日盼夜盼终于盼到了旧改征收,王阿姨特地穿了喜庆的红衣服来签约。

家住惠民路118弄6号的居民朱成德,在晋阳居委健苑小区住了60余年了,说起今天来签约,朱叔叔也是特别感慨:“别看我们房子是花园住宅,外观很漂亮,但其实生活在里面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这次旧改征收的阳光照进来,我们居民肯定是得实惠的。我对北外滩感情很深,今后还想扎根北外滩!”

在基地上,一位85岁的高龄奶奶姚香云正和老邻居在聊天,姚奶奶显得特别开心激动,嘴里连声说着:“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党和政府……”一问才知道,原来姚奶奶4岁起就一直居住在临潼路303弄15号,这次她终于盼到了,能在有生之年有机会改善居住环境,圆上安居梦,老人打心眼里高兴,临走时,还不忘和周围的经办人、老邻居们说道:“等我90岁了,我请大家来吃面……”

友情提醒

_

2021年6月17日

2021年6月28日

_

选择货币补偿,且在促签促搬奖期内签订全货币补偿协议并不再对协议进行调整变更的,按7,500元/㎡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