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韩潮”聚人气,上海“首尔夜市”生意红火……

上观新闻 2021-07-21 13:55:33

这两天的上海之夜,凉风习习,夜色旖旎。灯火璀璨的闵行区虹泉路韩国街“首尔夜市”,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虹泉路全长1000多米,最热闹的银亭路到虹莘路这段300多米长,地标消费中心是云集了韩国餐厅超市小店、韩味浓厚的上海井亭天地生活广场。

“首尔夜市”环绕井亭天地生活广场展开,业态遵循“前庭集市,后院夜市”模式,前庭沿街集市主打甜品、咖啡等轻餐饮以及各类小商品;位于户外后院的首尔夜市则是主打韩式夜排档,入驻夜市的10辆韩式餐车均经过严格筛选,经营品种包括韩国烤肉、部队火锅、海鲜、烧烤、小龙虾等,能带给人们原汁原味的韩国味道。

眼下酷暑时节正值夜市生意高峰时段,为给夜市增添人气,充满韩潮韵味的乐队轮番登台演出,为消费者带来属于夏夜的激情和欢乐。

“首尔夜市”招牌元素之一的韩系音乐会,每周末都举行,已经常态化,深受夜市顾客喜爱。

一些热门韩式餐厅,就餐需要等候好几桌。

到处可见等候就餐的年轻人,他们以自己实际行动诉说对夜市的热爱。

飘香的烧烤美食给城市带来十足烟火气。

一处鲜花摊点,一束15元,不仅吸引大量情侣选购,还满足了一些家庭插花需求。

李小姐的韩潮饰品店主打“三件一百元”,受到大量年轻女性顾客欢迎,单日销售额能达三四千元。她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美丽不一定是昂贵的,物美价廉的饰品也很有市场。

“首尔夜市”和比肩而立的爱琴海购物公园与上海万象城,构成吴中路商圈“金三角”。三地构建起丰富的商业生态,彼此互利,相互导流,丰富了周边市民消费业态。源源不断客流确保了“首尔夜市”保持好生意。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