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炫美穹顶、怀旧市集、奇趣展览……在上海逛商场太有意思了!
热透社

炫美穹顶、怀旧市集、奇趣展览……在上海逛商场太有意思了!

乐游上海 2021-07-22 05:43:43

魔都的一家家商场

似乎都不安心“卖货”

反而有颗做“艺术馆”的心

新开商场亮点频出

新潮展览抢夺关注

……

炎炎夏日,正是逛商场的好时候!

外滩中央广场

7月16日晚,位于南京东路东拓段的上海地标建筑外滩中央广场内街玻璃穹顶正式亮灯。12000盏炫彩Led灯珠在近4000平方米的玻璃穹顶上交相辉映,亦梦亦幻。

外滩中央广场穹顶被誉为外滩“最美玻璃穹顶”,白天的晶莹通透与夜晚的流光溢彩营造出截然不同的氛围。阳光下,三角形玻璃在地面和4幢大楼外墙投下光影,随日出日落迁移,仿佛演绎时光的变换。夜晚,穹顶上的绚丽灯光,变换组合,灯光或是呈现几何线条的美感,或是构成璀璨静谧的“星空”,或是上演色彩的交响乐。

外滩中央广场项目以“商业+旅游+文化的生活时尚秀”作为功能定位,以精致零售、特色餐饮、文化艺术、高端办公为四大主要业态,聚集了一批首店、旗舰店以及体验店。

📍黄浦区南京东路139号

北外滩来福士

42万平方米超大面积、拥有270°江景的双子塔.……7月初,赚足关注度的北外滩来福士开业啦!目前,商场已引入200余家租户,其中有超50%的全国首店、华东首店、上海首店及凯德首次合作品牌。其中最为抢眼的是:B2层的90年代上海主题街区——City Mart城市集市!

超逼真的上海弄堂场景,带你坐上“时光机”,回到90年代的上海弄堂。在这里,有提篮桥街区历史风貌的再还原,也有数不尽的上海老字号美食。在弄堂口邂逅卖白兰花的老奶奶,香气幽幽;在报摊翻翻报纸,看看今日有何大事发生;老式电视机摆了满满一墙,超级出片;老式的厨房、卧室、理发店里的各种陈设,回忆满满……仔细逛过才发现,场景不仅逼真度极高,体验过程更像寻宝一样欢乐。

📍虹口区东大名路1089号

主场ESP购物中心

作为全国首家电竞文化体验中心,主场ESP购物中心不仅集结了电竞、二次元文化、新文创、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还打造了交叉式玫瑰金楼梯、充满光柱神秘黑色通道、粉色巴士、反转空间等高颜值打卡地,分分钟出大片!

商场内引进了全国首家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电竞赛事打造的专业赛馆。还有ROG超级空间、GOOD SMILE COMPANY中国首家官方实体店、DUE黄金藏屋全国首店、Razer 雷蛇等商户强势入驻。电竞、游戏、二次元……“Z世代的朝圣地”来了!

📍普陀区同普路428号

上海世茂广场

上海世茂广场携手LINE FRIENDS与王源合作创造的卡通形象ROY6“造乐源动力”全国巡展华东首展正式亮相南京路步行街,打造为期一个月的“守护联萌”酷炫音乐派对。

展览以音乐为灵感,通过ROY6最新造型呈现四大沉浸式场景与快闪店,融入线上线下联动体验。展内遍布姿态各异的ROY6全新造型,由“最炫酷的乐队party”“EDDY魔法曲谱”“LOUDY直播间”“龙龙神奇邮局”“莱阳快闪店”五大场景组成,以乐器、音符等元素营造出一片酷炫“音乐国度”,满足粉丝与消费者的一站式打卡互动体验。

📍黄浦区南京东路829号

兴业太古汇

近日,兴业太古汇“Dare For More Dare To Me 爱混敢嗲·不止所见”夏日活动季正式开启,将一直持续至9月12日,期间不仅将举办“SAMSKARA生生不息”沉浸式艺术体验亚洲首展,还将借助“冰山之境”艺术装置、MORE&Life疗愈静心社群活动、MORE&直播间专场等丰富的“疗愈心法”,邀请大家一起舒缓心灵、抚平浮躁、关注自我内心,沉浸一“夏”。

📍静安区南京西路789号

上海K11购物中心

即日起至7月31日,K11限时开启星空营地露天影院,并连轴放映包括《我只认识你》《自行车与旧电钢》《城市梦》等17 部华语佳片。夜幕降临之时,和好友一起坐在都市露营地,观赏淮海路的繁华夜景,欣赏露天电影,氛围感十足!

📍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

上海环球港

霸主归来·超时空体验展空降魔都!1500㎡超大空间、4大主题、21大互动场景,即日起至8月25日,一场超刺激的远古冒险在上海环球港开始。2.5m高恐龙骨架,超6m长猛犸复原骨架,还有萌气十足“仿真恐龙们”,带给你满满的互动体验。现场还利用全场景投影和音效营造了梦幻的冰河环境,冰川、植被、动物……在漫天的“飞雪”下打卡拍照,也是满分!

📍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

虹桥南丰城

即日起至8月1日,艺伙Art2gether联合90后雕塑艺术家连卫洲,携手全新IP“小丑乐乐”登录虹桥南丰城。受迪士尼经典形象启发,小丑乐乐将米奇鼠、斑比鹿、唐小鸭等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抛下烦恼,来南丰城开启一场美妙的“白日梦”之旅!

📍长宁区遵义路100号

长风大悦城

烈日炎炎,快来长风夏日嬉水节,和二次元爱豆哈邱、三次元奶爸王祖蓝一起玩水!在网红小怪兽肚子城堡里探索,在岸上隐藏水炮台来一场疯狂水战,在高颜值透明长廊里打卡拍照,除此之外,还有彩虹旋转水滑梯、海上秋千、崩腾山洞……

同时,全国首创猫科动物儿童科普展登陆长风大悦城!5大篇章故事,21个展区,共同走进猫猫世界,探秘猫族生命源头。高达1000㎡超可爱猫猫科学乐园,20+互动机关,在探秘与互动中收获更多知识,开启不一样的科普体验。

📍普陀区大渡河路196号

中海环宇荟

即日起至10月17日,“糖果乌托邦——Tanya Schultz 全球巡展上海站”正式登陆上海中海环宇荟,这大概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展览!澳大利亚艺术家Tanya Schultz,擅长使用糖粉、糖果、塑料花等日常工艺材料创作令人身临其境的装置和艺术品。展览中Tanya充盈想象力的梦幻糖果元素相互碰撞交融,形成令人沉醉的艺术景观。

📍黄浦区黄陂南路838弄

活动信息综合自各区融媒体及各单位

仅供参考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