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黄浦江客渡船险情应急处置演练举行

东方网 2021-07-22 10:42:33

  昨天,2021年黄浦江水域客渡船险情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在黄浦江龙华水域成功举行。

  本次演练由上海海事局、东海救助局、上海市公安局等上海海上搜救中心16家成员单位参加,包括各类船艇28艘、直升机3架,参演人员300余人参加演练。演练旨在进一步提升黄浦江核心段水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上海水上搜救体系建设,提升城市软实力。演练对于充分检验和加强上海海上搜救机构组织协调、决策指挥能力和海上搜救力量协调配合综合实战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演练以无脚本实战模式开展,重点操练应急响应、船舶碰撞、船舶火灾、船舶沉没、落水人员搜寻与救助等12个科目。

  副市长、上海海上搜救中心主任张为担任演练总指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