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台风外围环流触发大风蓝色预警!上海周六至下周一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上海发布 2021-07-22 15:23:56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22日)上午11点钟位于我国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向约7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3.5度、东经125.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22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为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为40公里。

  “烟花”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14-15级,42-48米/秒),23日傍晚前后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然后转向西北方向移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