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金山警方破获巨额非法经营汽油案 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东方网 2021-07-23 15:38:46

  从外省炼油厂买来汽油,将油罐车作为存储和销售汽油的工具,然后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卖给附近的网约车、出租车车主。近日,上海金山警方成功侦破一起非法经营汽油案,捣毁黑加油窝点7处,缴获非法改装的加油车等作案车辆11辆,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经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方某在没有危险品经营资质的情况下,从外省市某炼油厂内购入汽油,并雇佣司机张某、王某等人将汽油通过油罐车从山东运输至其在上海市闵行区的一停车场内,以批发和零售的形式向李某、赵某等人销售。

  6月10日晚,专案组抽调40余名警力,开展统一收网,一举捣毁非法经营汽油的黑窝点。

  李某、赵某等人以发布名片小广告的方式,使用改装过后的小型油罐车在指定地点向不特定人员兜售汽油。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等8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张某等3人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