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小小玩偶被炒出近10万天价……“年轻人第一件收藏品”的泡泡玛特,你买单吗?

话匣子FM 2021-09-13 08:14:07

  谷先生介绍,泡泡玛特这个“神秘商店”的微信小程序上,有“抽一个”和“全包”,在你点“抽一个”的时候,要点多次才会有响应,但在点“全包”的按钮时,只要手指碰到一点点边缘,就会立马跳出来……

 

  与泡泡玛特人工客服取得联系,可得到的回复是:如果不是质量问题不予退款。

  和谷先生遭遇类似的消费者还有不少,30多位成员在社交平台自发组织维权群,晒出了各自通过泡泡玛特微信小程序付款的截图,均为全包、数千元不等。而有的设置了“刷脸”等快捷支付的消费者,则没等反应过来就显示已支付成功。

 

  法律界人士认为,尽管盲盒销售与普通商品不同,不适用无理由退货,但如果消费者购买了全部款式,就不存在所谓“盲盒”的概念,应等同于普通商品适用七天无理由退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