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普陀这里一口气拆了55扇门!居民却齐齐点赞,咋回事?

上海普陀发布 2021-09-13 08:14:07

  “我们大家都很支持。好的楼道环境,让人心情愉快,谁不喜欢。” 12号清风楼组楼组长杜月萍说,尽管这次铁门拆除不涉及自己所在的楼组,但楼里的居民也都大力支持这项工作。“你想想,自己家里装修是为了好的生活环境,小区集中整治,也是为了让我们有个整洁舒心的小区环境。”

  作为泰山小区“美丽楼组”的标杆楼组,12号楼不仅加装了电梯,而且将楼道环境作了美化。“这里面有街道和居委会的大力支持。” 杜月萍说,自从楼组面貌有了全新提升后,大家的凝聚力更加紧密了。“其他楼居民走进我们楼里,大家都会说,‘哎呀,你们楼里怎么这么干净、漂亮’,我说,这都是靠大家的努力和支持。”

  据了解,铁门拆除整治工作完成后,小区对楼道进行了粉刷与整理,恢复楼道的干净、整齐。接下来,泰山二村将以“美丽楼道”的打造,逐步逐项推动楼道治理工作,让更多居民参与到楼道管理中,让楼道治理进入“楼道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良性循环。

  “有的楼组想打造成七彩楼组,有的楼组想做成简约的风格……只要是居民自己的想法诉求,能做的我们都支持。”马宁认为,小区的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过程的沉淀,而文明楼组的创建更是要靠居民的参与与支持,“慢慢来,一项一项地来推动,总会有质的改变,让泰山小区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