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面馆开首店,零食也跨界……来松江这个新商圈逛新店,与桂花香撞个满怀!

上海松江 2021-09-22 06:00:39

凭借绚烂夜景

火遍全网的G60科创云廊

你“打卡”过了吗?

这座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融合了5A级办公楼、近10万平方米商业中心、体验中心等多种功能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是松江人“家门口”的“城市微旅行”好去处。

逛地标、赏美景

在今年全新呈现的

这处“高颜值”商圈内

美食品类丰富

可以从早吃到晚

最近,这里又开了好几家新店

快跟小松一起来逛吃逛吃吧!

“真香首店”:

陈香贵·兰州牛肉面

一清(汤)、二白(萝卜)、三绿(香菜蒜苗)、四红(辣子)、五黄(面条黄亮),凭着独具西北底蕴的兰州牛肉面,陈香贵在上海多个商圈收获高人气,松江首店近日“花落”G60科创云廊。

“陈香贵·兰州牛肉面”的大字招牌、“梦回兰州”、“地道兰州味,飘香两百年”等品牌标语和包含西北风情的大地色装潢风格不断传递着品牌地道、正宗的兰州牛肉面形象。用餐环境明亮、干净、用餐者能够看到兰州牛肉面整个“捣、抻、揉、摔”的出餐过程,通过小程序扫码点单,流程高效便捷。

“超级牛大碗”一份足够四个人吃,牛肉大块、骨汤清鲜、面条筋道。除了拳头产品兰州牛肉面,店内还提供羊肉串、肉夹馍、甜醅子等美味小吃、饮料,每到饭点人气火爆。

小松还发现,陈香贵的“老对手”——马记永兰州牛肉面也在不远处的棕榈广场开出松江第一家门店。喜爱西北风味的吃货们,冲鸭!

100平方米的“精品咖啡”:

MANNER COFFEE

今年中秋,桂花“爽约”。不过,飘着桂花香的咖啡来了!

从精品独立小馆到开遍上海的连锁咖啡“宠儿”,松江第二家MANNER在G60科创云廊开出少见的100平方米门店。

在极简设计的宽敞空间里,品啜一杯浓香咖啡,这份难得的闲适,吸引了不少上班族利用休息时间前来“打卡”。

新推出的桂花乌龙风味“青花瓷拿铁”,让你与馥郁桂花香撞个满怀。加入乌龙风味,茶香袅袅,余味则是一抹专属龙眼的清甜。

一“桂”知秋,品“青花瓷拿铁”,登云廊赏月,美哉!

“零食控+咖啡控”一站式满足:

来伊份Go

“活力橙主色调+萌力十足的伊仔”远看就知道这是一家来伊份,走近看,却又是小松没见过的“升级版”。

与常见的来伊份门店相比,来伊份Go装修设计极具自然风格,面积更大、货架布局更合理,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作为全新一代“跨界零食店”,来伊份Go还推出了现磨咖啡。“零食控+咖啡控”,在这家店可以一站式满足。

占据店内“C位”的“双博物馆中秋礼盒”堪称跨界联名“绝绝子”。今年中秋节,来伊份携手上海博物馆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推出的跨界联名“礼遇东西中秋礼盒”从文化价值层面“圈粉”一波年轻用户。

除了带来四款经典口味月饼之外,品牌还打造五款“藏品月饼”,将上海博物馆藏品大克鼎和仿汉狮子,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品埃及河马“威廉”、赤陶涡形双耳喷口杯和“栅栏里的独角兽”复刻在月饼上,以饼皮和馅料体现中西文化的交融。

“最落胃”的本帮面馆:

谦歆小面舍

这家主打上海本帮味道的小面馆,位于G60科创云廊目前开放商业区的西南端,几款招牌面引得食客纷纷闻香而来。

店内目前主打咸蛋黄狮子头辣三丁面,纯肉的狮子头没有一点淀粉感,一整颗流沙的咸蛋黄更是点睛之笔,辣三丁口感微甜,特别适合“本帮胃”。

此外,Q弹入味的大肠、鲜咸带甜的雪菜肉丝、家常做法的红烧大排……各款浇头都有不少拥趸。

“好料堆出来的甜品”:

茉酸奶

味道佳、颜值高,主打酸奶和奶昔,茉酸奶也开出新店。操作台明档化,干净整洁,所有的水果酸奶和奶昔都是现做现切,用料非常足。

牛奶是酸奶的“灵魂”,专业的吃货都懂!茉酸奶选用优质进口奶源,制作出的酸奶香气十足、入口丝滑。香甜爽口的水果遇到酸奶的醇香,美味层层铺开。

在科创云廊逛累了,来一杯新鲜健康的酸奶,边逛边喝,也太快乐了!

还有还有!回家前,别忘了到筱爷叔云廊店,带上一份刚刚获评“2021上海特色伴手礼”银榜第33名的——老底子酱麻鸭,与家人们分享。

筱爷叔老底子酱麻鸭是筱爷叔自创招牌菜之一,一年单店销售量近5万只,属于江浙菜系。菜品特点为色泽黑亮、辛香可口、唇齿留香。特选江浙散养300天麻鸭,取民间土酱油,搭配12味独家配方辛香料腌制120小时,在15℃恒温室内风干72小时。将酱好的麻鸭蒸35分钟,再放进烤箱,温度调至180℃烤5分钟,取出后切件摆盘。老底子酱麻鸭在传统酱鸭的烹调方法上加以改良,使百年民间味得以流传。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