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上海海事局通报“卓航6”轮触碰徐汇滨江亲水平台原因

东方网 2021-09-23 13:38:39

  新民晚报讯(记者任天宝)记者从上海海事局获悉,昨天20时18分,“卓航6”轮航经龙华弯道水域时,受潮流影响,船位控制不当,触碰徐汇滨江亲水平台。事故造成徐汇滨江亲水平台沿江护栏约25米受损,肇事船舶船艏轻微凹陷,船舶无泄漏,人员无伤亡。

  黄浦海事局指派2艘海巡艇现场交通组织,协调应急力量协助“卓航6”轮系挂浮筒接受海事调查。目前海事调查人员已登轮检查,经初步调查,本起事故系“卓航6”轮在低潮位急落时段进入龙华弯道水域,船舶操纵受限;船尾吊拖拖轮在协助船舶控制船位过程中,“卓航6”轮导缆孔拉裂割断缆绳,船舶瞬时失去拖力,致使船舶失控触碰滨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