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出炉!这8条精品线路,是你想要的“山河湖海”吗?

周到客户端 2021-09-24 13:14:39

   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上海金山与嘉兴平湖两地文旅事业和产业联动发展,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送、游线共联, 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线上发布了8条金山平湖两地旅游精品线路。

  精品线路分为“红色记忆”“魅力乡村”“人文荟萃”“滨海亲水”四大主题。这些线路不仅囊括了初心馆、转角湾等金山平湖两地的红色地标,还有枫泾古镇、南河头历史文化街区、廊下郊野公园、东湖等丰富多彩的自然人文景点。

  主 题 一

  红色记忆之旅

  # 1 日 游 #

  初心馆→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

  →转角湾→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

  初心馆

  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园

  转角湾

  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