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下行共设28站!直达南浦大桥,途经市区最美景点!最近,上海这条公交线火了!

上海交通 2021-10-15 05:37:38

这是怎么回事?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选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乘坐65路,穿梭于大街小巷,寻觅上海最美秋色,感受城市历史底蕴。下面,小交来给大家安利一波 65路公交线沿线景点地标吧!

南浦大桥

南浦大桥站附近

“老码头”

中山南路董家渡路站附近

中山南路复兴东路站附近

“老码头”是原来的十六铺。这里的临江弄堂、老式石库门群落承载着上海滩的故事。如今,老码头更好地融合上海这座城市的艺术、文化、商业与风尚,呈现给世人别具一格的海派风情。

“老码头”以老上海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保持了最富上海韵味的“石库门”建筑特点,并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玻璃、钢结构,部分建筑经过巧妙的设计,原本看似平淡的空间变得精巧、典雅、别具匠心,深受时尚、创意人士和企业的青睐,已成为南外滩板块的时尚新地标。

十六铺

十六铺站附近

十六铺是上海航运史上无论如何也绕不开的一笔,也是黄浦滨江尤为繁华的一段。从新开河路漫步至复兴中路,你会听到城市远航的精彩传奇,也能看到十六铺水岸、BFC外滩金融中心、上海外滩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上海滨江欣景大酒店等城市地标。

在万国建筑群与南外滩的黄金水道中间,十六铺以一个S形弯道的姿态盘踞于此。从半空俯瞰,一个巨大的不规则玻璃曲面浮在3个长方形盒子上面,仿佛是一座悬于空中的飘逸花园,人称“浦江之云”。

豫园

十六铺站附近

外滩观光隧道

中山东一路南京东路站附近

南京路步行街

中山东一路南京东路站附近

外滩

中山东一路南京东路站附近

人民英雄纪念塔

中山东一路南京东路站附近

图片摄影 | 陆杰

外白渡桥

中山东一路南京东路站附近

中共“四大”纪念馆

四川北路虬江路站附近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