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申城这些新景点近期亮相,还有部分景点暂别

i金山 2021-10-15 05:37:38

市文旅局说,申城有多个新景点亮相,有你感兴趣的吗?还有部分场馆暂别。详见↓

沙美大楼

地址:黄浦区北京东路190号

沙美大楼,一度被网友称为外滩“最神秘”的建筑。作为上海市第四批优秀历史建筑,经过长达7年的修缮工程,如今这座百年建筑重新焕发生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众的到来。开幕首展以“AVANT-GARDE RENAISSANCE先锋复兴”为题,大楼的L1-L3是展览的展区,将持续到11月8日。

青村望海楼

地址:奉贤区青村镇青溪老街

望海楼是一幢三层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根据功能和理念规划为三个立体空间,即“展陈见闻、事茶慢行、自我对话”。未来,“国兰”将作为基础时空线,会常年呈现在每个空间。

目前,一楼的“展陈见闻”空间正在进行“游于艺-石窟佛像瓷板画和兰文化”展览。二楼的“事茶慢行”,打造了可供近二十人禅意品茗空间。三楼“自我对话”空间以唐风为视觉基点,打造孤独静处,追求慎独之境。

浦江之首

地址:松江区石湖荡镇东夏村内

上海浦江之首旅游景区自2021年4月开展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以来,为保障参观游览安全实施限时闭园措施。景区近日发布公告:园内重大工程已临近完工,为更加方便广大游客入园参观,已恢复开园,开园时间为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景区室外场所部分开放,室内展馆限时开放。

辰山植物园矿坑花园

地点: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时隔三年,辰山植物园矿坑花园再次开放!此处原是上世纪采石后形成的矿坑,后经设计改造,成为了一个独特的游览地标——矿坑花园,并荣获多项国际国内景观设计大奖。提示:矿坑花园入坑需提前预约。

江南水乡婚俗馆

地址:金山区新枫路111号西北方向80米

经过4个多月的升级改造,焕然一新的枫泾古镇江南水乡婚俗馆对外开门营业。馆内由江南婚俗、枫泾婚俗及休闲茶吧三部分组成,并配有后天井,成为集参观、体验、休闲、打卡、文创衍生品等多功能场馆。

淳之当代瓷器博物馆

地址:奉贤区西渡街道关五路五宅路路口

占地面积达3500平方米。展馆内一共分为三层,集参观学习、研学亲子活动、实操手作体验、高科技全息技术、大型当代瓷器展示厅等为一体。这里既有制作工艺精湛、烧制难度系数极大的典藏级精品,也有精美奢华的珐琅彩系列奢瓷,还有青花分水、彩色釉、青瓷、汝瓷等国潮文创礼品,或是艺术家或者是与工艺美术师合作的艺术家联名瓷。

目前博物馆除了日常接待参观外,也开始对外试营业,每日最大接待人数预计在400人左右。

温馨提示

以下场馆暂别

上海文庙

10月8日起,上海文庙暂停对外开放,实施修缮改造,预计工期2-3年。此次文庙改扩建项目,将在恢复文庙传统规制的基础上,建设成一处集学术研究、展览展示、文化教育、对外交流、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知识集散地标建筑。 上海鲜花港

上海鲜花港已进入2022年郁金香花展的花卉种植季,在此期间上海鲜花港展示园将进行郁金香种植的各项工作。因此,上海鲜花港将于即日起至2022年3月中旬暂停对外开放。 西沙明珠湖景区临时闭园

西沙湿地是长江口唯一具有自然潮汐现象的淡水沼泽湿地,因受大潮汛影响,可能出现栈道被淹没情况。为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西沙湿地在10月21日至10月23日共计3天(农历九月十六至九月十八)大潮汛期间实行临时闭园。*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以各单位最新公告为准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