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线直播室

分享

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
信创应用测试竞赛暨信创产业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论坛

上海热线 2021-10-31 08:00:00

直播已结束

    比赛时间:2021年10月31日 13:30-15:30

    比赛地点:上海市闵行区联航路1588号技术中心楼3楼

    论坛嘉宾

    葛建新(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

    李毅(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林吉健(上海兆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谢宇杰(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影(麒麟软件有限公司)

    解成婷(上海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

    许志远(上海东方通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内容介绍

    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工匠”选树、“领军先锋”评选活动信创应用测试赛事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由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共同承办,上海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上海市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委会、南京慕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直播会随着选手比赛的进程,讲解本次赛事所包含的应用迁移以及适配测试的相关技术要求、难点问题,一方面普及信创知识,并介绍信创产业的背景、意义以及现状,与会专家还会共同探讨信创产业未来的发展目标,重点突出信创产业的影响力,以及在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作用。另一方面,参与本次直播的各信创相关产业代表也会分享其在信创领域的实践经验,共同探讨关于信创领域所涉及的技术难点、人才需求、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当下火热的鸿蒙OS等热点话题,直播过程也会就线上观众关心的其他相关话题展开互动或者讨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