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线直播室

分享

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工匠”评选活动总决赛

上海热线 2021-11-13 11:55:47

 

    比赛地点:同普路797号普陀区党群服务中心

    内容介绍: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工匠”评选活动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系统工会承办,上海市信息化企业家协会协办。

    参加总决赛的选手由两个通道产生,评选通道产生的12名选手主要是在城市数字化转型相关技术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竞赛通道产生的12名选手是在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实践方案竞赛、智能算法竞赛、信创应用测试竞赛等赛事中角逐出的优胜者。24名候选人通过形式为现场展演、答辩及专家现场打分的形式参与终评,最终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4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