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申城实体百货年末大促开启

东方网 2021-11-25 14:18:22

     本报讯 (记者 程 琦) “双十一”刚过,上海实体百货的年末大促已开启。近日,上海巴黎春天百货透露,“不打烊”活动即将再度来袭。作为一项在上海颇有影响的年末促销标志性活动,今年已是第13年。

     随着2021年消费者回流,国内百姓消费经济走势趋于稳健,进一步催化了消费者对于买得放心、买得实惠的购物诉求。巴黎春天表示,除了实打实的促销力度,“不打烊”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便捷的购物体验。

     据悉,此次上海巴黎春天百货8店同庆,第一天的VIPNIGHT活动以往都限时6小时,今年升级为VIPDAY全天活动,营业至凌晨。二轮不打烊时间将于11月25日至28日、12月3日至12月5日开启,足足7天时间,给消费者有充裕时间做足购物攻略。

     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消费者更加注重商品品质和服务体验,部分消费者表示,“线上购物质量和售后服务都得不到保证,不如在线下的商场里买得放心”。业内人士指出,尽管线上线下消费客群有一定重合,但核心群体有着不同的特点,有着稳定线下购物习惯的往往为有一定经济基础、更看中品质和体验感的群体。因此,今年多个商场和购物中心都纷纷推出了针对精准客群的优惠活动,优惠力度也越来越大,备受消费者青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