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申城启动人行天桥无障碍实事项目

东方网 2021-11-25 14:18:22

    本报讯 随着上海国际化大都市发展的需要,广大市民对于城区路域环境和出行便利的要求更为迫切,强化无障碍设施建设也体现了一座城市的温度。日前,以“天桥加梯办实事,有爱无碍助你行”为主题的启动仪式,在黄浦区玉兰园绿地广场举行。

     据悉,为了给老百姓创造更为便利的出行环境,市交通委、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会同各区路政管理部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人行天桥加装电梯”融为一体,当作重点实事项目抓紧办好。计划将对市区264座人行天桥逐一进行排摸,大力推进适老化改造,推动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过街难问题,提升道路出行便捷度,增强人民城市人文关怀。中心城区将初步筛选需加装电梯的天桥38座,力争在2022年底实现“应装尽装”,充分体现上海人文关怀的城市温度。活动现场还宣布,第一批14座道路人行天桥(其中市管天桥7座)无障碍化改造工程全面启动,计划到明年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全市38座人行天桥将完成加装升降电梯,全面提升设施服务水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