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宝山区财政局完成2021年部门预算调整工作

东方网 2021-11-25 14:18: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府过“紧日子”和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要求,宝山区财政局积极落实2021年部门预算调整工作,下大力气优化支出结构。

    一是强化约束,严格按照单位人员的增减情况和人社部门的审批材料调整人员经费以及与之相关的公用经费定额。

    二是从严从紧,把严把紧预算支出关口,压减一般性支出,严格新增财政支出。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预算的,需遵循必须、必要的原则,依据充分、说明详实、测算准确。

    三是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各类资金的统筹力度,积极消化存量资金,统筹用于重点支出或其他亟需领域,重点保障重大决策、重要改革和重点项目实施,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