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虹口区妇联举办“反家暴”主题宣传活动

东方网 2021-11-26 14:34:24

    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上午,虹口区妇联在曲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虹口反家暴主题宣传暨黑板报展示评比”活动,各街道妇联、辖区司法所、派出所及相关社会组织共同参加。

    “反家暴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自虹口区成立“反家暴彩虹联盟”以来,社会各界都积极参与到反家暴工作中,形成了“社会关注、妇联牵头、部门联动、专业服务”的良好局面,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展示的二十块反家暴主题板报非常抢眼,这些来自虹口区各居民区的板报通过简要的文字和丰富的图片直观地宣传了《反家庭暴力法》及家暴的社会危害等,具有很强地感染力和冲击力。板报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他们纷纷表示,“黑板报宣传是很好的传统宣传方式,看过以后很受震撼和鼓舞!”此次反家暴主题宣传板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妇女工作者和维权志愿者们反家暴意识和反家暴法的宣传普及。

    活动现场还有妇女维权、家事调解、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反家暴咨询、反诈骗咨询等服务,为有需求的市民群众答疑解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