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旱地冰壶比赛 感受冬奥魅力

东方网 2021-11-26 14:34:24

    日前,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金山杯”旱地冰壶邀请赛在金山轮滑球馆举行,此次比赛吸引区内外16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年龄从五十几岁到十几岁,跨度较大,大家在一起切磋球技,提前感受冬奥项目的魅力。相较于传统的冰壶运动,旱地冰壶没有场地限制、易于学习和掌握,也不受季节影响,只要场地平整光滑,室内外均可随时开展学习、训练、比赛。旱地冰壶的装备和规则与传统冰壶十分相似,被认为是传统冰壶的普及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