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我的父亲母亲”关爱老人看电影公益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海热线 2021-12-31 08:55:56

上海热线讯,“我的父亲母亲”——关爱老人看电影公益活动是由上海慈善基金会主办(专项基金),并由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协办。

多年间让上海近3万多名社区老年朋友走出了家门,走进电影院看上了免费的最新电影,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关爱“我的父亲母亲”看电影项目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并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做善事,行行可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上海慈善事业发展,发掘能够代表现代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方向的集体和个人而举办的活动。

 

在“人人为慈善 慈善为社会”的活动主会场,社会慈善人士代表,老兵代表、影视界老艺术家,开国将军后代代表向上海慈善基金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