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我的父亲母亲”关爱老人看电影公益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海热线 2021-12-31 08:55:56

12月22日,“我的父亲母亲”———关爱老人看电影公益项目代表刘爱唯女士(革命后代宣讲团辅导员)组织上海开国将军后代召开了观感学习座谈会,回顾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和奉献精神,罗维道将军之女罗愤同志代表开国将军后代发言:“今天分享父亲解放上海背后的故事,回忆父辈的光荣事迹,希望用革命前辈们所展现出来的那些宝贵精神品格勉励青年人前行。”

 
 
 

不仅如此,还请来了艺术家现场传承演讲的方法,帮助将军后代们,去更生动地讲好自己父辈的革命故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