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我的父亲母亲”关爱老人看电影公益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海热线 2021-12-31 08:55:56

演讲团的成员都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深情讲述革命故事,特别是《乳娘》情景剧的原型人物,这个由将后合唱团和红旗艺术团联袂演出的作品获得宝山星舞台“五星荣耀奖(总分第一名)”的获奖证书和奖杯。

 

 

“我的父亲母亲”关爱老人看电影公益活动自2018年被评为第八届慈善之星,全体公益志愿者积极向上,即使受到疫情的影响,但仍不忘初心,热情投入到慈善事业中,遵循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广大人民群众要树立慈善意识,参与慈善活动,发展慈善事业”。

 

明年“我的父亲母亲”关爱老人看电影公益项目已经有计划继续将小手牵大手公益项目深入到下一代,让革命先辈,优秀的共产党员,工人阶级先锋队为国家为民族而谋的探索、献身精神,为社会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献身精神融入到下一代的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开创的革命业绩,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接过来传下去,真正实现了老年人的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