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上海质量 2022-03-15 10:28:51

    值此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上海市质量协会根据国家和上海市开展专题系列活动的方案和要求,结合本会各相关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开展的公益性宣传和服务活动,借助上海质量网和“上海质量”微信公众号,3月14-16日连续推出消费科普知识、消费维权案例和消费质量数据,围绕"质量保障生活 促进消费公平"主题,面向全市各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开展在线消费质量知识传播与宣传活动,推动社会共建共治、凝聚消费维权合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质量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