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开通跨院复诊、快递加入送药……上海多家互联网医院新举措让市民配药更方便

话匣子FM 2022-05-12 06:25:53

  互联网医院取药“三部曲”

  互联网医院取药专窗: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在汾阳院区和浦江院区门诊入口处均开设了“无接触”互联网医院取药专窗。

  极速配药简易门诊:患者如需到线下配药,无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可至汾阳院区门诊入口“极速配药简易门诊”。

  互联网医院取药码:就诊支付即生成“取药码”,患者本人或第三方持码取药,扫码后即可取药。

   奉贤:互联网医院增加邮政运力

  上海快递第一批复工复产白名单公布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奉贤区分公司专门针对互联网医院医院配送服务投入运力,开设1人1车的专项配送模式,让市民的配药更加快捷。

  目前,市民在奉贤区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就诊配完药后,即可以在网上选择配送到家服务。

  每天下午4点,互联网医院的医药配送专人专车会按照防疫需求来到医院,同时医院也为配送车辆开设了绿色通道,在专用窗口收取当天的药物订单后,配送专员会对所有包裹消杀、分拣,次日投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