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上海恢复运营首个银行网点;这些公交车站张贴“场所码”,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话匣子FM 2022-05-13 08:21:08

  上海27个公交枢纽站张贴“场所码”

  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为加强对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域的精准防控,上海市统一部署,积极推动“场所码”的应用。截至5月9日,全市累计38.7万家单位申领“场所码”108.8万个,总量较4月初增长220%。

  目前,上海除一些居民小区、沿街商铺、商场超市等人员较易聚集的地方已经张贴场所码外,这两天,一些公交枢纽以及公交车上也已完成场所码的张贴,准备迎接复工复产。据澎湃新闻5月12日报道, 上海已有27个公交枢纽站131处张贴“场所码”。

  工作人员在车内张贴“场所码”。

  上海久事公交正有序推进各项复工复产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双落实、两不误。

  近日,巴士三公司制定基本运能配置,进一步优化低、中、高三类计划时刻表,确保满足解封初期市民出行的基本需求。

  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日常维护检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