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天山西路199弄小区这样炼成首批“无疫小区”……

上海长宁 2022-05-13 08:21:08

  牢固的战疫防线

  每当需要进行环境消杀时,志愿者们总是在群中踊跃报名,有的自费购买酒精、口罩及消毒洗手液,有的发起众筹采购消杀机及防护物资,有的自发组成消杀小分队……大家会互相协调时间,实行轮岗制,针对楼道、门窗、扶手等重点部位进行无死角消杀。对于快递外卖或政府物资,志愿者会在门卫落实外来人员测温验码和场所码扫码后,合力实现消杀工作全覆盖、无遗漏。

  社区是我家,抗疫靠大家。新泾三村居民区党总支和居委会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摸索出符合三村多个自然小区实际的分类防控措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