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日行两三万步、84双鞋磨破,为此居民们干了一件暖心事

上海嘉定 2022-05-13 08:21:08

  4月20日晚,物业管家的手机收到短信,小区内一户居民家的下水管被堵塞了,而这一楼栋恰好当天出现了阳性确诊病例。当时物业工作人员侯国青和同事刚运送完当天最后一批物资,正要休息。得知情况后,他立马赶往居民家中帮助解决问题。“物业管家你们好,我想谢谢侯国青师傅,那天跑上跑下忙个不停,我家水管问题也很快解决了,真的很感谢他。”居民事后专门在微信群致谢。

  “3月份接到封控管理通知时,我们都没想太多,便第一时间投入了工作。”龙湖物业主管穆雨介绍,每日卸运物资、布置核酸点位、消杀小区环境……鞋子质量再好,也经不起长时间的高强度磨损,84名工作人员的鞋子都出现了或大或小的损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