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严查那么久!静安区最新发放的保供物资里,“金字”咸肉生蛆?企业致歉就完了?

话匣子FM 2022-05-14 05:45:44

  还有待检测机构给出答案

  目前已介入调查

  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刚刚也通报了相关情况

  划个重点

  静安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已获悉“金字”咸肉相关情况并已介入调查。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依照法定职责,进一步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如发现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办,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

  除此之外,记者还看到

  一份来自金华金字火腿有限公司的

  “关于220g咸肉的情况说明”

  企业承认

  由于长途储运原因

  个别产品出现质量问题

  公司对此表示歉意

  记者的话

  这是记者第几次收到有关保供物资存在质量问题的投诉?记不大清了,总希望是最后一次,结果,总还有下一次。

  根据网友留言,静安区的大宁路街道、临汾路街道、江宁路街道、共和新路街道、南京西路街道以及宝山区的顾村镇,均有居民收到了疑似存在问题的咸肉。(根据投诉反映、微博举报等汇总)

  可遗憾的是,这些问题产品,涉及哪些街道?多少存在问题?由哪家单位采购?有没有立案调查?都还没有涉及!企业的“一纸说明”中,也仅仅是致歉、提供退换货。什么时候我们对食品安全的底线如此之低了?

  4月23日,上海明确落实最严的责任,从源头把控保供食品安全——各区商务部门实行提级管理,加强对供应商资质资格审定;各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保供礼包抽查核验,抽检合格后方可向市民发放。

  要求很具体、分工很明确,可问题依然在发生。这几天,很多区域都处于静默期,对居民们来说,保供物资是保障他们正常生活的根本和底线。无论是谁,拿到这样的物资,肉眼可见的问题,该有多让人心寒......

  开展最严的执法和最严的追责,加大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这不是一句空话!也绝不能是一句空话!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