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沪闵高架、外环高速、三座越江大桥养护修复工程加速复工复产,已陆续完工

上海交通广播 2022-05-14 05:45:44

  南浦大桥项目部在五一期间对大桥观光通道内的护栏、斜拉索不锈钢套及地面红砖开展了一次全面大保洁,并为汛期来临提前做好相关防汛防台检查工作。对桥梁检修车、滴水线等重要设施逐一检查,同时加强桥面坑塘、标志、标识牌的巡查力度,确保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杨浦大桥项目部每日开展1次常规巡视,对影响较大的隐患问题及时上报,在审批同意后立即进行应急处置。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项目部将彻底整治大桥泄水孔、声屏障等桥容桥貌,并对防眩板、擦痕等进行维修。

  徐浦大桥项目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助力保障城市设施运行稳定。自疫情爆发以来,徐浦大桥项目部9名运维保障人员和22名一线抢险人员坚守岗位,协助建立医疗、防疫、应急、保障等特殊车辆的绿色通道,助力城市交通畅通运行。项目部巡视人员每日对大桥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巡检。在桥面保洁方面,项目部组织人员及时进行清扫保洁并清理泄水孔等桥面设施,保障徐浦大桥持续整洁靓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