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透社

分享
热透社

如何防范外卖快递风险?这个街道划出“三区两通道”→

上海徐汇 2022-05-14 05:45:44

  他们在抗疫一线,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筑牢辖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为辖区广大居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身为基层工作者,坚守一线是我的职责,社区‘大门’是防疫一线,我们必须死守不退,保证群众们的安全!”机关干部坚定地说道。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虹梅街道积极发动党员干部作为“先锋队”,全面参与防疫工作,与基层抗疫一线人员融在一起、干在一起,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严肃查纠,做好社区“监督员”

  “再小的纰漏都有可能被病毒撕出一个大口子!”虹梅街道纪工委带队对辖区居民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对辖区内小区全覆盖检查防疫情况,尤其针对社区大门值守,发现问题即知即改,杜绝防疫死角,确保各小区门岗防疫工作开展到位,对防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可能存在的防范漏洞说“不”,筑牢疫情防控社区“第一道防线”。

  “守好大门”

  是做好防疫工作的关键

  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需要你我共同坚守

  加油,虹梅!

  加油,徐汇!

  加油,上海!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